忍者ブログ

タイム連打=ω=.

輪廻の砂時計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悪魔や神の残ったモノ

千ノ言葉

[05/16 Backlinks]
[12/19 小鬼]
[11/19 coodar]
[11/19 coodar]
[08/28 暁鬼]

狼が来るぞ >0<

リボンが大好き!*^^*

僕|俺|私|おいら

HN:
Asahi
年齢:
32
性別:
男性
誕生日:
1985/02/28
自己紹介:
伪ACG宅/达咩人间/日语苦手/吐槽速度中等/头饰萌/绿色控/子供体型/记忆力弱/不睡懒觉造梦会死星人…

~ TaG ~

子犬ちゃんはどこ?

ZERO:"全ては過去.."

[27]  [26]  [25]  [24]  [23]  [22]  [21]  [20]  [19]  [18]  [17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3-

终于五一了. 可一下子又啥都不想做了,和很多人一样到了周末却开始觉得无聊了。 明明那么期待的休息日。 口胡,这一定和五一不能看COS有关。 尘说5月11号的时候可能要去福州当预赛评委… 因为那边团体都以此次邀请赛的名义拉好了赞助准备出演了,于是厦大社的头不能不以“政府主办”的名义过去……丫厦门政府主办为啥主到福州去,切。 而且还是拖到11号。 这样一来我对十月的全国比赛也不怎么看好了。泪目。 --- 最近蚊子冒出来了。有两次早睡,却不得不半夜起来拍。 可是一开灯蚊子就躲了,苦等半天蚊子不出现,一关灯躺了又马上冒出来…… 于是有两个晚上都开灯睡了。 (话说最近的蚊子运动性还挺高,像是在炫耀一般地躲闪我的目光追踪……于是我一旦下手都非常狠,不然不解恨-血- 太早使用蚊香的话,就会有一种失败感。<<<-这说法好宅。 --- 其实是因为附近的一家好又多超市还没开,不愿意跑太远。 前天虽然匆忙去了一次家乐福可没买东西orz 今天五一,家乐福貌似是13周年庆啥的,虽然我不指望到了那边能碰到一群人抵制的情景(某尘说厦门人太懒得动不地址-_,-嘛不过上次PX事件的游行倒不懒) 可终究还是讨厌坐车,还是在这个处处修路的厦门。 好吧不出门我就不剃胡子了。 --- 感觉许久没开自己的电脑了,最近要不早睡要不翻ARIA要不搓太鼓DS. 借来R4卡玩新太鼓,感觉真好,这版曲子都挺中意,童谣有ABC之歌,ANIME居然还有蛋蛋的OP,恩JPOP部分也挺喜欢。 结果电脑开起来以后突然想换桌面,因为CG热播而摆上的应景墙纸(四月番除了CG以外都没动力跟了,最近在补团子和酒狂,还带回了20世纪少年的最后两本准备补完)此刻却不大想看了。结果十分钟内不停地切换壁纸,差点没觉得今天在这仅1G半的图片文件夹里找不到此刻能治愈自己的墙纸了。 伴随一种难受的空洞感,疯狂地挖掘能填补现在的壁纸。 最后定在了GA Graphic文件夹里的一张= = 似乎一直没在国内页面看见关于GA的清晰介绍,但从图片看来明显是不同画师在担当。偶然地,在图上看见它们的地址点进去以后,又茫然了……题外话啦,反正图能萌就好(可惜硬盘内都不敢收BMP,不敢收大图,咳 --- 为了驱赶蚊虫,好好整理了宿舍,擦了擦已经一层灰的Sabar= = 啊我都在写什么啊......
PR

Comment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graphics by アンの小箱 * designed by 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