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タイム連打=ω=.

輪廻の砂時計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悪魔や神の残ったモノ

千ノ言葉

[05/16 Backlinks]
[12/19 小鬼]
[11/19 coodar]
[11/19 coodar]
[08/28 暁鬼]

狼が来るぞ >0<

リボンが大好き!*^^*

僕|俺|私|おいら

HN:
Asahi
年齢:
32
性別:
男性
誕生日:
1985/02/28
自己紹介:
伪ACG宅/达咩人间/日语苦手/吐槽速度中等/头饰萌/绿色控/子供体型/记忆力弱/不睡懒觉造梦会死星人…

~ TaG ~

子犬ちゃんはどこ?

ZERO:"全ては過去.."

[24]  [23]  [22]  [21]  [20]  [19]  [18]  [17]  [16]  [15]  [14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雾好大

发现91china的播放器有BUG,你填的曲子再多它也只循环几首,于是换了新的,但新的却只支持MP3格式OTL,于是取消了原本全为小哀翻唱的曲子,四处申请许可后改为群里部分人的翻唱挂起来,里边还不少生日曲,不是原唱但都很HIGH,比如sound horizon的……不过没了原本哀的钢炼原创DRAMA还是有点失意体前屈,多么好的正太音啊~

最近夜里出蚊子了,烦,运动性还很高的那种[img]http://bbs.ffsky.com/pic/xr/xr027.gif[/img] ,今天雾又大,夜里没啥风了,我该掏风扇啦

PSP还给骨头了,可鲁鲁修LC的收集率如下
(序章100% 不列颠人46% 黑之骑士团97% 日本解放战线100% 阿鲁佛德学园28%)CG收集83%
收集东西没完整还真容易有怨念,不过也算打得差不多了-  -
PSP版内容+NDS版内容上对动画内容有所剧透,在PSP版里轻易被口口划刀子挂掉还真是不甘心,怎么说主角也是古代混血贵族还强化过身体又有GEASS的白发男。
唔……AVG打起来说快也快,说慢也慢……
说到小P,刚才去咨询KAMUI同学我剩下的没打的剧情是啥的时候……她的小P拿店里打论文
结果打印店的店员+电脑不消3分钟把她小P内东西弄浮云了||||
浮云了不少没备份的东西,其中也包含接近100%进度的鲁鲁……
所以告诫大家,USB接口RP率还是不小的……重要的东西最好还是别从那过吧(我个人也算是遇见几次…虽然列不出科学证据(喂DELL本子USB电伤人听过没有喂你插U盘都100%成功咩

关于最近的(L)china,前天还想写个日志标题叫“爱国?爱你妹!”来着……因为被一些事情触怒到了
现在……算了懒得说啥了什么都STOP吧,总之,为阿枣MSN上的(心碎)CHINA说声GJ。

新番……好看的新番好像有好几部……不过没动力跟怎么办
永生之酒我还没动,现在又开始下团子…机器上的一些游戏还没补完叻
又有说法说鲁鲁修第3话6分钟的泄露是官方自己炒作了…我没去问真伪……一会填完格子鉴定第3话去
恩,当然,说到这个就不能说最近这个欢乐事件,见下图
∠○︵
─┘
      ﹀ 
看出来啥了没……红鸟啊
红鸟改图祭最近这么热门怎么能不知道,喏,下面是S1地址
http://bbs.saraba1st.com/thread-354121-1-1.html
日本nico那边也很欢乐呢,朱雀MAD火了

关于红鸟……周日又和枣偶然地讨论了一下
她是鉴定的红鸟派…orz,谁来告诉我这世界上支持朱雀的究竟有多少人哇
(当然她不是因为樱13配音所以才去支持的
她的论据太散我就不贴了,霸道厚颜地贴一下自己的聊天记录之一(咱的地盘嘛~说这句话真有实感XD
------
掩起面目的时刻
就是作为另一个必须背负大局的角色
答应了那个契约
就必须成为另一个将会孤独的人
用所换取的力量去保护自己想要保护好的人
已经是个很难过的选择了
明知却只能走上必须和好友们分别的道路

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他承担的已经太多

只能依靠非本意的撒谎活着
这样的世界也只能导致更多不幸
若只是为了娜娜莉也好,创造一个这份纯洁心灵能认同的美好世界
从脚下这个称为日本的土地开始,实现自己的愿望
接受成为魔王的称号,最后自己一个人离开
我没认为他有什么错
所以第一季最后我才感觉心疼他
------
你们看,能让人心疼的男人耶,难得吧(嘛虽然ACG里说起来也很多了((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脑内先闪过的居然是08MS的西罗...然后是HC

最后晒一下上次点名卷的部分结果(火锅忙工作去也没空写了

傳給你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顔色

heeroine说:
青灰色

(唔……这也是受平常的字色影响么

newtype赤红十三说:
紫色- -。不知道是否受他现在的QQ头像的影响...

(Tsukasa配这颜色头发很萌嘛><

rakugun说:
淡蓝色。淡淡的忧郁。 比较内向。

(咋好像在说你自己……

兜说:
浅绿

(diudiu,GOODJOB!


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

heeroine说:
定音鼓...简单的说, 就是被人又踩又敲的好人一般的存在...

(主人傲娇:喂……你又变相发卡,又踩又敲太过分鸟

newtype赤红十三说:
口琴,可以很简单的于之共鸣并交流。

(主人脑内:这个咱是怎么都没想到的…现在说口琴很多人会想空之轨迹吧

rakugun说:
对这个我也没什么了解,钢琴吧,很安静的,很贴心的家伙。

(主人吐槽:喂你也要看什么人啊,这太高攀这种乐器了吧

兜说:
铃铛

(主人脑残:铃铛好容易让我想起最初用的网名和头像哇…SQUALL的RING


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heeroine说:
再去看一次大海吧XD

(嗯!当年只有呆一起看海一个小时而已,好快你现在都快成南半球居民了…没有找到那张青春合照真的很怨念……

newtype赤红十三说:
前一晚在QQ上约后第二天出来,告知第二天出来联掌机,逛电玩宅物店,然后去街机厅搓几盘游戏也不错。同意后即可在第二天享受
-V-。如果有漫展或电玩展就更好了。

(泪流满面地握手……ota塞糕

rakugun说:
在沙滩上,踏浪,踩着浪花,躺在沙上看夕阳西落。
然后去吃巴西烤肉。
现在女友为了省钱和怕黑,基本上是没法实现了。

(烤肉……你请客我乐意,等等你不是怕上火么…真想天热的时候躺海边睡一天

兜说:
三个人正好大富翁

(请不要误会,兜所说的大富翁不是那个PC上的台湾游戏…是SE社的最终幻想大富翁……我还没玩过不会…


以上,感谢诸位的答卷<(_ _)>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没想到就这么点东西也凑出这个字数了,我果然容易废话呀
下班后前半段时间跑去看大蛇魔王再临的新人,后半时间凑凑字,完了看动画时间又不多了……速闪

PR

Comment
無題
什么? 青春合照? 我回家找出来再扫一次就是
Re:無題
>什么? 青春合照? 我回家找出来再扫一次就是

嗯!一起坐台阶的那张就好
【 管理人 2008/04/22 09:11】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graphics by アンの小箱 * designed by 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