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タイム連打=ω=.

輪廻の砂時計

07 2018/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悪魔や神の残ったモノ

千ノ言葉

[05/16 Backlinks]
[12/19 小鬼]
[11/19 coodar]
[11/19 coodar]
[08/28 暁鬼]

狼が来るぞ >0<

リボンが大好き!*^^*

僕|俺|私|おいら

HN:
Asahi
年齢:
33
性別:
男性
誕生日:
1985/02/28
自己紹介:
伪ACG宅/达咩人间/日语苦手/吐槽速度中等/头饰萌/绿色控/子供体型/记忆力弱/不睡懒觉造梦会死星人…

~ TaG ~

子犬ちゃんはどこ?

ZERO:"全ては過去.."

[70]  [69]  [68]  [67]  [66]  [65]  [64]  [63]  [62]  [61]  [60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过年归家断网,预祝诸位新年快乐=。=


于是就这么没诚意地先拜个早年吧……


继续凑完回家前最后一篇日志。

part 1   迟到的圣诞礼物

kamui仔从北京寄回了一堆小礼品给动漫社团的成员,其中竟有我的一小份(乐
收到礼物的感觉真好,尤其是第一次收圣诞礼物囧。成分为:北京同人展上的v家祖国同人卡片两张,分别是咲音Meiko和邻居GAKUPO,加上小纸条以及谜样的三次元世界商场广告贴纸)囧(

可这孩子把原包装内的初音和始音绑架走了。。。喂喂我很想要这两只啊,虽然也想念压路机双子…不过原作者没做此卡………于是未等我诅咒传达过去,她的kaito就在公车上飞走了咩哈哈哈(殴


(注:米哭名字的平假片假不统一我已经吐槽过了-_,-+



part  2  备忘


很快的08年,很快的夏天,很愉快的最后两个月,很愉快的一周

071118   漫舞金秋后舞台囧人
080720   首届电波会及饭桌后印象
081101   第一次打招呼并借来总悟君的眼罩然后被抓住(汗
081102   吃同一盒饭并准备下午的四人同台nico组曲囧唱
081115   群腐午饭/衣角君被擒拿/被熊抱(噗/合唱预备/打得最好的太鼓
081116   中山路东方真伪娘外景
081118? 家乐福/抓住过马路
081120   伪兰州拉面/火车站逛鞋/肉脯君手信/热贴?
081122   往生文灶鬼蛋包太鼓四人众食冰事件+一堆维生素orz
081123   仙岳山+狐尾山+巷子里的瓦罐午饭
081124   暴风雨中的忧郁+录音软件神秘消失事件
081125   围巾事件起源
081127   围巾呜呒!!外加老虎城肉酱==
081128   邮件通信出发日?
081129   家庭日彩信事件
08121-2 闽东短信日
081203   穿越事件回忆录
081205   死大叔家蹲/夜行至西林/初次干杯
081206   园博园外景/集美小炒/brt车窗两边的手
081209   颈椎病按摩技能初学/印尼肉粽君
081210   8点出门实践百度文字教学侨福城
081211   ……是莲花二东北菜大块的肉
081212   太鼓关门,k子三人食粥行白鹭洲
081214   15公里厦门岛最东北五缘湾之行
081216   侨福城冬粉鸭…然后小鬼生日烧烤
081217   只记得土笋冻了…难道还有忠仑公园?…
081219   我脾气的错= =
081220   顶渥仔东北饺子..然后我忘了(为什么记得吃的!
081224   是…发电信卡…理发?然后小水请吃饭..吗?orz
081226   p子ds子交换抚养和花溪粉?
081227   鼓浪屿/一根吸管和麦当劳的咖啡续杯故事
081228   osaka家摸wii/食火锅/厨娘最高,围裙最萌!
081229   缴水费君
081230   被调戏
081231   汉堡王与上官糖炒兔子ww
090101   马达加斯加2/-横颜-
090103   两地房顶看云等流星雨事件
090104   忠仑抓住!看不见的流星雨ver2
090110   比苦力西塔
090111   double先生家学习uno+湖里夜市
090112   口秋TAT
12号至今的一周间,有不少萌到不行的地方但介于耻力原因就停止记录吧



其实到这里为止,blog小标题就该改了。
PR

Comment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

graphics by アンの小箱 * designed by 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