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タイム連打=ω=.

輪廻の砂時計

09 2018/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悪魔や神の残ったモノ

千ノ言葉

[05/16 Backlinks]
[12/19 小鬼]
[11/19 coodar]
[11/19 coodar]
[08/28 暁鬼]

狼が来るぞ >0<

リボンが大好き!*^^*

僕|俺|私|おいら

HN:
Asahi
年齢:
33
性別:
男性
誕生日:
1985/02/28
自己紹介:
伪ACG宅/达咩人间/日语苦手/吐槽速度中等/头饰萌/绿色控/子供体型/记忆力弱/不睡懒觉造梦会死星人…

~ TaG ~

子犬ちゃんはどこ?

ZERO:"全ては過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写好标题新年会有好运吗


写一个半小时然后被一个拖动操作弄没了TAT
发图操作很麻烦啊= =(寻找我的记忆更麻烦呀喂!
忍者你不能定时自动保存就算了,咋就没有保存而不发布的功能呢

想从百度mp3那链接"横颜",却只找到live版,想想反正由依酱的歌声很萝很柔美,就一口气替换了所有的BGM。

原定在年末凑上一篇总结回顾什么的,结果31号一个人在外面逛一下午买小礼物,晚上到家后一“群”人对着ts语聊例行倒数新年,可大家都默着发呆囧,于是总结君它就在这默默的囧异气氛中从天窗处开溜了...

新年早晨听到的第一首曲子是V家米哭仔的



1号下午牙仔请俺去看马达加斯加2,多年未踏入影院,会突然感觉一切都很新鲜…一旦怀旧起来又会很微妙…
(看完电影后在洗手间看见一大叔捂着一只loli的眼睛冲进男厕再捂着她冲出来也很新鲜呢||||
咳..咳..一个半小时的片长感觉好快,而影片结束后最让我捧腹的笑点部分我却忘光了(注意力君你在哪?你还好吧…喂…喂!喂~~

算是,一个不错的元旦吧……あなたのおかげで、ね*``*
虽然我时常会回想并对比08年冷风袭人的元月一号……

本命年到了,离修炼火球术完成的时间也只剩1年了(魔法师自重
但我绝对不会想去穿红的呀口胡!刚买了双帆布鞋还是墨绿色的!
同样在09本命的孩子们小心呀,听说本命年都是厄运当…(拖走

昨夜心血来潮跑去现在这个模板的作者blog上留言祝贺新年- -
用蹩脚的日语表达了感谢之后在次日得到了回复,嘛,虽然回得很客套但我还是挂上来自个儿乐吧,承人贵言沾点喜气?(你这个不尊重本命红NK习俗的家伙有啥资格说...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旭さん、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私のテンプレートを使ってもらえて、とてもうれしい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旭さんにとって、2009年が素敵な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お祈りしています。

【管理人アン 2009/01/08 09:18】
---------------------------------------------

然后接下来又忘记要写什么了。。。走神中
第二届电波会的声优题拖了好久,得赶在归家过年以前交给鬼
虽然对CV了解得很少哇哈哈哈哈……
啊!我想起来了!
3号4号可恶的多云天气!
我爬楼爬山吹冷风啃地瓜(?)都没能让我看见流星雨!!

……放上月月底去鼓浪屿的照片纪念一下顺便洗洗看客的眼睛(误

入口不远的花坛上

某个夹缝

某片叶子上抓来的瓢虫,咖啡色的是热饮吸管

某扇好像没有在用的门


好吧其实贴了这么多根本就没有一个象征鼓浪屿的……

于是我继续贴(殴

有人说鼓浪屿是猫的天堂

然后我们看见了许多野猫



5米范围内10只以上,在等附近的住户给食
集体就餐图(严格来说算半驯养化?



猫老大聪明不怕被人摸,会在你身上蹭痒
其他的孩子,靠近2米范围都会跑……




非主流猫老大!!

猫老大:"它喵的你全家都肥猪流!"

食饭中……


舔毛中……


.....



.........




午饭时候的沙县小吃店里……

不是一般囧。

于是我写完眠去了~
PR

手残3rd


(口胡动态版老存不了……只好将就静态png了,反正录了avi
老样子……直线一条条连……
从下午3点左右到9点吧。。。嗯(TAT
看过原图的C.C.派你们来抽我吧…… 阿鬼祝贺你正式脱离loli范畴(?……


牙在屈臣氏买到的这个巧克力很好吃。。。
4种味道
(其实会买还是因为在包装上看见了中川宅子的名字……



[こっち~こっち~>>`0`/]






野生的陷阱出现了!


(呜哇哈哈哈哈,看得我自己都好想中招呀
(拍完这照片以后路过了一个非常闪亮亮地像酒店一般的街道办事处= =


果然相机这东西放着不动就没有意义了。。。
于是某天晚上在某路旁被怂恿(?)地拍下了这个
虽然通过google知道确实有这么一样东西
但果然看见还是想笑啊……灰常“专业滴”哟wwww
IMG_5625.JPG
那条囧路上还有“八匹马”(对应七匹狼)这样的招牌……


刚才在床上靠着枕头抓着夹子发呆……
一边想近视眼果然很像浅景深的镜头呀
然后继续抓着夹子……
抓着抓着抓出了下面这一组图
无意义,暂时命名为“兔子?.jpg”

从今天开始土方十四郎(误



1111111111.JPG



和银魂里土方用的一样的美乃滋。。。。
今天就直接抹在玉米馒头上试了。。。。
(话说你们不要都把右下角的东西看成某物行不……这分明是很纯洁的撕开后有五角星型缺口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巴比伦……哦不…美乃滋的瓶口啊混蛋



在沃尔玛里牙姑娘买了这个给了俺几片,发热贴,贴衣服上自动发热
除了保暖,对姑娘们的"腹痛"也很有帮助哦(认真
IMG_5627.JPG

(尝试寻找味千的袋装面失败……
(肯叔的五角包据说很难吃,没吃…试了新虾球以后觉得不如街边麻辣烫-_,-
(这两天吃了好多粽子……好像吃到发炎了,明显宅蹲时期营养失衡

11月至今还真算个丰富的宅蹲期呀……好多人和事情

整照片清硬盘地狱持续中……(进度极其缓慢
这边还没怎么动,又跑去某只房间满地漫画的宅家拷了一堆东西回来待整OTL

2次随团出外景,第一次当拍照的,第二次出角色..一堆人集体活动总是很糟糕(叹

随便放图混一下更新先。。。大图慢慢整= =


幻想三国志4穿越东方project穿越银魂(结果照片里多是团外人士如我
(摆LS动作和扶额动作还有龙珠合体动作都挺好玩……

5569.JPG



正常版刘绪+博丽灵梦穿越小图一张(没戴眼镜你们就是认不得我hiahiahia

CN:
晓鬼,asahi

化妆及后勤:
花音/牙/多拉a梦学姐/嘉佳

摄影:
牙(无后期-_,-俺的破A540)

5568.JPG



忍者ブログ [PR]

graphics by アンの小箱 * designed by 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