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タイム連打=ω=.

輪廻の砂時計

11 2018/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悪魔や神の残ったモノ

千ノ言葉

[05/16 Backlinks]
[12/19 小鬼]
[11/19 coodar]
[11/19 coodar]
[08/28 暁鬼]

狼が来るぞ >0<

リボンが大好き!*^^*

僕|俺|私|おいら

HN:
Asahi
年齢:
33
性別:
男性
誕生日:
1985/02/28
自己紹介:
伪ACG宅/达咩人间/日语苦手/吐槽速度中等/头饰萌/绿色控/子供体型/记忆力弱/不睡懒觉造梦会死星人…

~ TaG ~

子犬ちゃんはどこ?

ZERO:"全ては過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無題


啥。。我要说啥来着(<--要说的东西拖着每次总是忘记的人

//跑去看看完蛋蛋第二季第三集……

//看完归来……继续写(_ _bb

hit.JPG

999hits,自己踩到的……不知道1000是哪位的足迹……

这个月……工作还是不顺心,就不说了。
剩余的周末时间,多少都涉及一些11月初的cos比赛……
原本做路人的我,现在被喊去某社团当外援coser,按剧本看,也是路人XD
和大家一起跑跑裁缝店,排练之类的(某日在漳州厦大附近由于呆太晚回不来于是群体开房7P/_\)
服装和比赛照片等11月以后放吧~

最近比较上班比较烦于是连DMC4也打不下去了,下班时间也基本只是对着qq
DS版上难得能治愈的类GAL~萌狼(渣汉化后的版本一半乱码)也打到黑屏了…我RP真……
前天玩鲁鲁修DS第二作又被弄笑了,真的很可爱,然后第二天晚上跑去侨福城旁边买了块25元的披萨来当夜宵…(因为看C.C.那么爱吃= =
近日偶然清洁了一下DC电池接口的污垢,发现平常的电池RP问题居然就再没出现过了……

今天晚饭回来后,见路口一板车卖橘子,于是就买了,回来正吃着,收到短信说最近四川橘子有蛆之类云云…google了下还真有这么一回事…我……  -_,-

咳天知道我买的是不是那边流过来的……吃的时候小心点好了orz
再补/跟10月番的禁书目录去……

PR

無題

折腾到下班,已经8点了,经过前两天的折磨,生物钟已经懂得告诉肚子要晚点再抗议了。

半饿不饿的状态下没怎么想吃东西,因为附近也没什么好吃的,想起头发长了,便去剪吧。

基于几个原因,乘车跑到了厦大附近去。进了某店,生意太好要等座位,介于时间因素,就先去附近的胡一刀觅食……鸡肉馄饨过去汤里有没加虾米来着?

理发店
话说开在学生区的分店整体水平没在商业区的高是我的错觉么一  一


厦大这一带真是久违了。
演武池旁新盖起了小商场,底楼是从附近挪过来的KFC和M记,楼上是服装店,吸引了附近不少的年轻人。
再往北一点也是一片新盖的高楼,直接往顶上望去已经有富贵人家入住,底楼周边全新规划,很棒的一圈待租店面与路面高低相错,我几乎能够预见不久以后这里远胜过原西村的繁荣景象了。

再次走进光合,这个曾经工作过的地方还是那么安静,那么合适让路人歇脚,一样的气味和物是人非。
但还是看见了一位旧识,只是他没看见我,专心地摆弄手上的书。我没有打算打招呼,继续默默地四处晃悠,因为即使开口也无外乎扯扯近况工作之类,说矫情点我不想惊动自己一个人独享自由的时光,说现实点也许我现在混得还不如他。

离开的时候,他依然没有看见我,只是蹲着整理书架。我走啦,哥们。



好奇地再去看看拆了大半的西村商业街是什么样子。
平日热闹非凡的地摊不见了,KFC也挪到新校门那了,原来形形色色的店面现在都只剩一面写着“拆”字的墙,墙背后数十米就是厦大的教学楼,原来靠得这么近。

这儿上边原来有个咖啡屋,我并没有去过。突然想起一个人,他去过上边的咖啡屋,和他在厦门遇见的各色朋友们交流,有许多的老外。
可真正想起他则是因为乘公车路过的海洋三所,那个讲述他和花花爱情开始的地方。一个海风铺面的早晨,一个姑娘主动吻上了这个认识不久的小伙子,双方都还没有刷牙,但都笑得很美,我想。

但他们在厦门的回忆场所现在很多都变了个样,都变了,留在这的,是看着实物替他们回忆的我。
他们回了兰州老家以后,我只能从两人的blog上看着两人受双亲的阻力带来越来越淡的交集。

希望复杂的民族及家庭成见最终不会把我曾经很看好的这一对拆开。




一排的残壁的最后居然有三俩个建筑工人搭好床在那里睡觉,一边是只剩店“面”的墙,另一边就是马路……晚上的风真不错,他们看起来睡得很爽呀。

再踱步到了过去宿舍楼下的小店去买烧仙草,话说我好像一年没吃这个了,涨价了,3块,味道和过去差不多。吃完烧仙草想去那家进口食品店买黑松沙士带回去,结果被告知断货。咦,这家小店居然卖起了动漫周边……囧,还有基本祖国版漫画卖,老板还以为是正版。柜子上那个此镜(不像原画)脑残星抱枕卖75,还不如俺的好看。

好了好了,10点多了,搭车回家。
路上司机中途加油,要乘客全部下车,说不然有危险……我咋第一次听说= =

無題

724 神群崩坏纪念日,在非常时期内我还是没有争取到一个群管理猿的权限。

725 把团子的智代篇看了,好大的闪光弹,后边冈崎和智代和好时说“行くよ”的时候我的嘴巴很自然跟上了一句“兄贵”……好吧不是天元中毒,只是那句的声音太像西蒙了所以我才突然这么破坏气氛-_,-

726 早晨被热醒,想着今天要去见小恬于是就把留了一个月的胡子刮了顺便换上ARIA衫出门。不过见面是下午,上午去厦大找尘尘看她们排练用于临时应对电视台采访的舞蹈节目,顺便帮忙跑腿。姑娘们都挺萌的XD,后来厦门电视台的记者还拍某人玩俺DS太鼓的样子- -

出外景表演以前已经5点了,于是告别以后奔去找小恬……唔,来厦门之前在天幻就认识的FFSKYER,隔了好多年才第一次见到面-_,-而且此前有擦肩而过过,我该感慨岁月弄人吗囧rz?初印象是个比较恬静的姑娘,话不多的样子。然后乐奔去玩街机敲太鼓~~后面被请吃饭啦XDD

小聚了一会以后从文灶走到湖东……买了6罐黑松然后打的回家(``;;)……

727 继续被该死的气温热醒…其实睡前也一样……今天冲了5次凉水都还觉得热,吃了冰西瓜和两碗冰绿豆也还是觉得热。晚饭时分就下了点小雨还没等我冲出门去解决晚饭它就停了。今天突然怀念起前宿舍三男人靠着各自房间门口认真地进行聊天的场面。。。。

晚上在电波会群里被某纱布诋毁静寂社团的言论触怒了,尽管我和静寂社不算熟,可结合当时情形俺很想开骂……不过最后还是低调地退群。那种不客观的言论,可吐槽点太多了。

728 台风……一点也不大……亏我期待了老久……亏我早上特地不带伞就为了傍晚这么淋回来的过程……丫居然一点也不大= =这样淋了雨不够痛快啊,我连续三天被热醒的怨念不够冲刷啊口胡!

哦- -明天是俺注册天幻7周年了

無題

我似乎有聚会后胡思乱想症……

或者说,随着对一些人的了解加深,自己的混乱也在加深……



更加纠结了,在看了两遍第15集的R2之后。

今晚彻底没动力做什么事情了,默默地斯巴达……


忍者ブログ [PR]

graphics by アンの小箱 * designed by Anne